氟西汀

小白写手战斗玐,只写清水文,偷文必究!不二传!请小偷麻利退避三舍,谢谢!

前文

“你知道吗,肖战要去向往的生活诶!”

“不可能!我哥都已经退圈了,两年没出现了!你又骗我!”

“真的!小丽现在不是跟着宋导做助理吗,她亲眼看到导演发邀请函的!”

“邀请函?去录节目怎么还有邀请函?不是都直接跟艺人公司交涉的吗?”

“谁知道呢,她跟我说不是七月底就是八月初,现在整个导演组都好紧张的!”

“哇!我找她去!”

“找谁?小丽?你找她干嘛?”

“签名照呀!!!我等了两年了!我的本命呀”



咳咳!不好意思打断一下

我不是专门写故事的,也从来没写过!!!

因为从小在各种玛丽苏琼瑶剧的熏陶下,可能文笔会粗糙,剧情会狗血,甚至于毫无新意!

但是,我自己挖的坑我自己埋!

我自己写出来给自己看!

哼!

请诸位看官们,表扬的话脱口而出,伤人的言语三思而后行!!!

谢谢

评论

热度(211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